沉寂了這麼久,終於有一點好事發生了。

從考完研究所到現在,
歷經了很多事情,促使我不斷的思考未來的方向究竟為何,
不過,不管自己最終的夢想是什麼,先找一份工作是眼前迫切需要的。
縱使目前有作文班的兼職工作,但總覺得這樣根本不夠,
一週才四堂課,剛好就落在週三下午與週六早上這兩個黃金時段,
很多補習班都把作文課排在這兩個時間,讓我很難多兼一些課。

想了很久,決定開始主動出擊。
前幾天投了幾份履歷,作文的、課輔班的都有,
會不會有回應,目前還不清楚;
但前天我卻意外的接到一通電話,
一通來自於某知名國中升學補習班的電話。
透過電話簡單的聊過以後,
補習班主任希望我能夠過去參加他們國中作文班老師的面試;
雖然我目前並沒有帶過國中作文班的經驗,但我也不排斥,
面試就當作是見見世面,評估一下自己的行情也好。

今天下午先去一家國小作文班面試,
雙方談得挺愉快的,但我還沒決定。
晚上便去這一家國中補習班面試,不僅是面試,還試教了二十分鐘。
老實說,我真的有點意外,一切都這麼順利!
(果然,運氣背了很久,突然來一點好運就能讓我振奮不已。)
在與補習班主任、負責人溝通的過程中,可以感覺到對方十足的誠意,
更發現「大型補習班」果然不一樣啊!
無論補習班的設備、資源,教師聘任的制度等,都相當豐富、清楚。
最後,在洽談薪資的部份,
看我這麼振奮、開心,就知道一定是符合我的期望囉!
「有錢好辦事」,這句話真是符合我現在的心境哪!
不過,想在這家知名補習班好好的做下去,未來就一定要更加認真了;
感謝這家補習班的賞識,讓我有機會做更多的努力,
希望合作期間一切愉快。

人,有時候真的很需要運氣。
我主動出擊的小補習班,也不敢希冀他們的工作待遇,目前沒消息;
給了我一個擁有優渥條件的工作機會的,
卻是自動找上門來的大補習班。

一切,就是這麼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