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很開心的日子。因為,一群女人又聚在一塊兒了!

我早早的起床梳妝打扮,吃早餐、看報紙、上網,
等著董來我家集合,等著伶潔從關西開車來載我們,
一切,都在優閒之中度過。

九點四十分,我們從茄苳交流道上國道三號,
別看伶潔氣質出眾,一飆起車來,可是帶著狠勁和殺氣的。
不過,她家的Land Rover果真是專業越野車啊,
讓坐在車上的我們絲毫感覺不到車子行進的高速度。
約莫十點半,我們就下了安坑交流道,抵達台北囉!
為了要把車子停到師大的地下停車場,我們花費了一些時間繞路,
等車子停好以後,正好十一點,離我們約定的時間還有十五分鐘哩!

白天的師大夜市,當然是一片靜寂,只有少數店家營業,街道冷清得很;
所以,這個屬於伶潔的地盤,想要聽她好好介紹,店家沒開,也是沒輒。
最後,我們選定了泰順街巷子裡,
隱藏於住宅區樓下的一家異國料理店-「庫克山上的阿卡」。
料理的部份就不多說,我想我大概是餓昏了頭,
一張照片都沒拍,實在很難具體的為大家詳述。
只能說,異國料理果真特別,無骨雞腿還蠻鮮嫩的,還有錫蘭奶茶好好喝!

不過,我對於阿卡店裡的布置倒是蠻喜歡的。
以橘紅、蔚藍為主,襯著藍綠色的牆面上,
貼著一張張國外旅遊風景照、明信片還有地圖,
真的會讓人產生一股環遊世界的衝動呢!

我們一邊吃飯,一邊聊天,分享自己近來的生活。
看到有人頭頂的烏雲漸漸散開,心中小鹿不僅是亂撞,而且還「暴走」,
真的是非常的開心,也讓人放心不少哦!
聊工作、感情、家人,回憶高中生活甚至是小時候的趣事,
(彭小潔小時候吃藥的那一段,真是太經典了!)
什麼話題都能聊,真好!
直到下午四點鐘,伶潔老爸打電話來催人了,我們才離開阿卡。
此時,師大夜市也漸漸的熱鬧了起來,
只可惜,我們必須趕回新竹。

回新竹之前,為了不讓伶潔被她老爸記上不信任的一筆,
所以我和董便陪著她先到龍潭渴望園區去,幫忙打理事情。
直到傍晚五點多,又因為得把一套寢具拿回中壢SOGO更換,
我們這兩個小跟班就又跟著她到中壢去,
坐車遊街,又可以聊天,其實也不錯啊!

一切的事情搞定以後,肚子開始咕嚕咕嚕的叫,
便前往拜訪傳說中頗熱鬧「中壢夜市」。
平時,新竹根本沒什麼夜市可以逛,
這回到了中壢夜市,勾起了大學時在嘉義各大小夜市的記憶,
尤其是嘉義的家樂福夜市,每次去都是人山人海的,熱鬧極了!
中壢夜市的規模比起家樂福夜市當然是略遜一籌,
但一路上我們還是吃了不少東西:
鐵板麵、臭豆腐、花枝丸、烤肉串、木瓜牛奶等,
害得我肚子撐到不行,回家還拉了肚子,呵呵。

最後,晚上九點半,回到我家,結束了十二小時的台北、中壢遊。

雖然原本計畫到陽明山踏青的,不過計劃跟不上變化,
只好有機會再去戶外走一走。
而下一次的台北行,我一定要好好的逛師大夜市。

希望下一次聚會的時候,
現在有煩惱的朋友們,都解決得一乾二淨,
正在追求幸福的朋友們,都有好消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