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艾咪可★風裡微溫的記憶」 又入圍了中時電子報所舉辦的「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教育應用類,運氣真的還不錯;而除了感謝評審的青睞,更要感謝平日各界好友們的不定時拜訪,且不吝給予指教、鼓勵。
  今年,教育應用類的報名人數比去年多了約莫一倍,也藉此讓自已看到更多無名以外的平台之眾多優秀blog。再度入圍其實還是有些意外,因為,競爭比去年激烈多了,甚而也有許多我個人覺得很棒的教育blog,都有優異的實力足以入圍。然而,競賽難免有遺珠之憾,有幾個blog沒能入圍,真的覺得相當訝異,十分可惜。
  139個部落格裡,除了阿倫老師的「在牆隅碰到彼得‧潘」,我本來就非常看好,最後,果然一點都不讓人意外的入圍。其餘的,像是以英語教學為主的「JENNY老師的教學生活日誌與創作集」、以師生互動為主的「老ㄙㄨ的部落格」竟然沒能入圍,真的覺得好意外啊!當然,其實還有很多經營得相當用心的blog並沒有參加比賽,但他們的blog也是我心目中很不錯的教育應用部落格,像是:在教學與班經方面相當用心的「貓老大專賣店」、一樣以英語教學為主and和我同所大學畢業的麻糬「Did you moji today?」、以教學、運動影像記錄為主的「Pinto的雙機人生」等。
  最後,還是要再次衷心地感謝朋友們的支持,也歡迎在作文教學方面有興趣的同好,能在這塊園地ㄧ起討論,一起激盪出創意火花。雖然只是入圍初審,之後還有複審、決選,不過,套一句大家最愛用的,「入圍即是肯定」!  

延伸閱讀: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教育應用類初選入圍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