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演唱:五月天

小時候 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我要飛上外太空
就像夏夜繁星閃爍 幻想我能穿梭其中 你有沒有過 你有沒有過

小時候 渴望碩壯的成熟 長大後我有雪亮的天空
風雨卻讓世界不同 面對遍體鱗傷的痛
你有沒有放棄夢想的衝動

當你的心已累以為失去了一切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世界
當你的愛已碎以為純真會幻滅
其實等在前面還有一整個新的視野 新的起點

小時候 我一直有個夢 有一天我要飛上外太空
即使越來越淡的星座 越來越遠的神話傳說
我不會忘記在夏夜裡的時空遨遊
----------------------------------------------------------------

小時候,作過很多夢...又愛幻想。
寫作文的時候,老師會說我很有想像力..
三年級的時候,寫了一篇作文投稿到兒童日報去,
竟然意外地被登在報紙上,
拿到那份報紙的時候,我還真的以為我長大會是個大作家=.="。

小時候,陪弟弟一起看"龍貓"的時候,
我真的幻想有一天,我能搭上貓巴士..
下大雨的時候,龍貓撐著傘在一旁。

小時候,和哥哥一起把爸媽的房間當作遊輪,
哥哥是船長,我是服務員,
用正方形貼紙一張張拼成"H",替我們的遊輪取名"H號",貼在房門的上方,
那個H到現在,依然存在..。

小時候,我也不例外地寫過一篇叫做"我的未來不是夢"的作文。
我侃侃而談的說著,自己長大要當老師,
現在竟然真的不小心的慢慢地走在這條不歸路上。

小時候,總是不時地扳著手指頭,
數著自己什麼時候才會長大?
數著還有多久才能唸大學?
而現在,都過了20歲,也真的唸了大學,
我忽然有種衝動,很想很想回到小時候。

懷念小時候,最純真的世界。
回到小時候,繼續作著我還未作完的夢。

小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