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想你
作詞:吳信璋 作曲:ㄚ滾

從來都不知道愛情多美好 直到我遇見你是你讓我知道
和你在一起什麼都不重要 在我心裡你就是我每分每秒

曾看過你煩惱 也見過你發飆 你心情糟我就會睡不著
想看到你快樂 想見到你微笑 但願我們的愛永遠不會減少

因為想你我才明瞭戀愛的味道 所有一切都已不重要 有你在就好
因為愛你我才知道甜蜜的記號 所有回憶我不用再找 只有在心裡 聽到

我只希望成為你最溫柔的依靠 因為愛你想你在你的心裡來尋找
-----------------------------------------------------------------------------------------------------------
這一首歌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某一年的夏天發行的吧!因為在我的記憶中,
我們曾經一同在車上聽過....最近回味這首歌,又覺得好好聽喔!歌詞的意境
也很不錯,彷彿就是我想對你說的話呢!真的很感謝你,一路走來,我學習
到許多許多的事情,更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確實地嘗到了戀愛酸甜的味道
..也感受到我們之間最真實的甜蜜....一點一滴,一點一滴...不知道已經放滿多
少維尼蜂蜜罐了吧!!^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