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我們班的綜合活動課,
  我們用的是翰林版的,內容還OK..整學期挺有主題性的。

  今天活動是跟團結合作有關,就是分組然後手拉手不讓氣球落地。
  我們班是著名的牛頭班....
  聰明歸聰明,但就是..."太"活潑了。
  某些成員的被排擠現象也是有的。

  有鑒於我們班每次出去都吵到不行,場面難以控制。
  所以今天我就把他們留在教室,他們也不知道我要幹麻。
  我跟他們約法三章,至於分組,我用抽籤的。
  (他們一定會吵說要自己找,我說你們每次自己找,最後大家都不愉快)
  所以就讓老天爺決定你們的命運吧!

  帶出去之後,天哪!我竟然發現哨子的功能如此強大...
  實在是減少我太多的力氣了!
  太吵-逼! 注意-逼 開始-逼...
  好用好用...好想以後在教室上課也來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