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八日。It's not my day.

  鐘響之後,有一種非常疲累的感覺,有一種似乎沒被了解的感受,心理上遠遠超過生理。

  回到空盪的教室,那一刻與方才的吵鬧有嚴重落差的靜默,我混亂的思緒漸漸地沉澱了下來,竟然有種想掉淚的衝動。

  被打敗了嗎?

  好像,真的有點。縱使,真的很不想就這樣輕易認輸;卻仍不能掩蓋那一刻的我,心情的失落。

  
  
  收拾起背包,倒抽了一口氣,緩緩關上了教室門,這一個現場,我想暫時逃離。

  走出朝陽樓,天色晦暗,是我眼裡蒸發著的霧氣,還是迷濛的細雨,有一點分不清。

  回到家,恣意躺在床上讓思緒神遊,好迎接晚上的另一場戰役。
  
  還好,今晚學生的貼心,是今天唯一慶幸。


  明早一睜開眼,我知道,我仍必須堅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