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天不只二十四個小時
  我喜歡深夜一個人獨處的時光
  我喜歡在輕音樂的陪伴下敲著鍵盤說心情
  我喜歡清晨起床刷完牙後再回到床上發呆一下下
  我喜歡爸爸親手做的熱騰騰的愛心早餐
  我喜歡一進到教室學生齊聲大喊老師早
  我喜歡學生通通出去上課時優哉地聽歌改作業
  我喜歡一整天都沒學生跟我打小報告
  我喜歡放學時學生開開心心地跟我說再見
  我喜歡一回到家看到Weilin對我笑
  我喜歡小嬰兒粉嫩的臉頰肥肥的小手還有純真的笑容
  我喜歡台下的國中生跟台上的我亦師亦友的互動
  我喜歡一邊上課一邊分享生活
  我喜歡一整天的課結束後充實的疲累感
  我喜歡坐在沙發上看著天花板微笑
  我喜歡週末的晚上有好的電視節目可以觀賞
  我喜歡寧靜的夜裡泡一杯好茶暖暖手
  我喜歡來一顆酸>甜的橘子
  我喜歡摩斯漢堡>麥當勞
  我喜歡冬天把自己裹得很暖和
  我喜歡綠色白色和藍色
  我喜歡草原雲朵和天空
  我喜歡秋天午後踏著枯葉發出卡茲卡茲的聲響
  我喜歡暖暖的陽光灑在我身上
  我喜歡走在森林中聽見鳥鳴大口吸著芬多精
  我喜歡森林裡雲霧繚繞的神秘感
  我喜歡夏天的黃昏坐在海邊看浪花跳舞潮浪唱歌
  我喜歡夏天的高山上一望無際綠油油的山丘原野
  我喜歡成片的波斯菊花海火紅的楓葉和春天的櫻花
  我喜歡我眼睛裡的大自然
  我喜歡充滿文藝活動又熱情的城市
  我喜歡不要太擁擠的熱鬧街道
  我喜歡窩在誠品書店走馬看花
  我喜歡翻翻雜誌把影像和知識裝進腦袋
  我喜歡框住老舊事物的歲月痕跡
  我喜歡將焦點放在平凡卻美麗的事物上
  我喜歡用相機記錄我生活的每一片刻
  我喜歡分享我喜歡的風景  
  我喜歡分享後有人願意留下一點感想
  我喜歡我拍下的每一張照片
  我喜歡拿著400D四處晃晃
  我喜歡自然真誠不虛偽的朋友
  我喜歡參加朋友聚會聽他們說說話
  我喜歡看見朋友臉上掛著幸福快樂的笑容
  我喜歡朋友之間互相支持和鼓勵
  我喜歡朋友願意將他們的煩惱與我分享
  我喜歡老了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
  我喜歡每一個關心我的人
  我喜歡我想關心的每一個人
  我喜歡我們永遠關心著對方


我喜歡逗逗孩子讓他們信以為真
我喜歡看見孩子的善良那會讓我感到窩心
我喜歡在任何地方發現孩子的創意與想像力
我喜歡小姪子每次回新竹都喜歡黏著我當小跟屁蟲
我喜歡小朋友澄澈美麗的眼眸
我喜歡桌上那兩顆喉糖來自於孩子的貼心
我喜歡在睡覺前洗一個舒服的澡
我喜歡一邊洗澡一邊想著美麗的事情
我喜歡睡覺的時候向著右邊睡
我喜歡兩個人走路的時候我走在右邊
我喜歡和喜歡的人肩並肩一起聊天
我喜歡對方知道我能獨立卻還不忘偶爾讓我依賴
我喜歡記住專屬於對方的味道
我喜歡兩個人一起學習彼此都喜歡的事
我喜歡一起成長的感覺
我喜歡偶爾被喜歡的人摸摸頭被當作孩子看
我喜歡男生懂得一點貼心
我喜歡我說話的時候對方可以認真聽
我喜歡看男生認真執著的模樣
我喜歡喜歡不斷充實自己與學習新事物的男生
我喜歡願意心平氣和溝通想法的人
我喜歡看見喜歡的人臉上不經意的微笑
我喜歡男生不太瘦且有厚實臂膀
我喜歡懂得尊重女孩子的男生
我喜歡能了解我的人
我喜歡對方能懂得替別人著想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給我的噓寒問暖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可以陪著我到處去玩
我喜歡可以陪我一起在書店看看書一起去逛逛生活雜貨的人
我喜歡可以跟我一起討論很多事情交換想法的人
我喜歡在睡前躺在床上和喜歡的人聊天說悄悄話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能記住關於我的事
我喜歡縱使沒有天天見面卻依然能交心
我喜歡會適時鼓勵我給我勇氣的人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的優點
我喜歡我喜歡的人知道我的缺點還是喜歡我
我喜歡那個一直住在我心裡的人
我喜歡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我喜歡自己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情做適當的打扮
我喜歡自己對於許多事物都有興趣學習
我喜歡看見自己的執著與熱忱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也能感受一個人的快樂
我喜歡自己不感到孤單不感到寂寞
我喜歡看見有自信有勇氣的自己
我喜歡在我無助的時候還能知道有個你會陪著我
我喜歡不經意地想起你
我喜歡感受到我在你心裡的份量
我喜歡收到你的每一句關心
我喜歡自己
我也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