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模樣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狀 我看到遠方 愛情的模樣

曾經孤單的徬徨 曾經相信曾經失望
你穿過了重重的迷惘 那愛的慌張 終於要解放

你是誰 叫我狂戀 教我勇敢的挑戰全世界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一樣有愛與被愛的感覺
我愛誰 已無所謂 沒有誰能將愛情劃界限
在一樣的身體裡面 謎樣的魔力卻是更強烈

星星在夜空中閃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無知的奔忙 因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過你的可愛模樣
你讓我舉雙手投降 跨出了城牆 長出了翅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瘋狂,現在是半夜,我該去睡了才是,對一個七點多得起床上課的老師來說。
但是,心血總在這時候來潮,實在拿它一點辦法都沒有。

晚上,把作文改好以後,開始又在網路上閒逛,
最近專門找一些旅遊類的BLOG,看看別人的旅遊札記,
雖然有的地方我沒去過,不過在閱讀的過程中,卻好像隨著影像與文字一起去一趟旅行。

忽然,逛到了某個BLOG的文章,是海景,播放的音樂是「愛情的模樣」。
又是被觸動心弦的一刻(放心,我不是被電到)。

只是,已經零碎的記憶,封箱了好多年的零碎記憶被打開了。
聽著音樂的旋律,再把耳熟的歌詞複習一次,
不是悲傷,不是難過,反倒是對著螢幕..微笑。

每一首歌都有專屬的味道,
今夜最有感覺的歌,在繚繞的音符中,聞到了酸酸甜甜的味道。

再把這首歌送給自己,也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