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忙著將自己電腦裡上百G的影像做備份,也順道做個分類的整理。過去我都是以年份做為大資料夾的區別,大資料夾裡頭才是該年度不同月份日子的照片,以日期為來做區分,固然可以幫助自己在時間的數線上回憶過往,然而像我這種信手拈來就會按下快門的人,每卷底片裡頭也時常存在著無關主題的生活隨拍。久而久之,累積了好多好多,一併分享吧!2010年,平凡的生活影像。



花花草草,是去年春節所拍下的。




也差不多是過年的時候,大甲鎮瀾宮拜拜保平安。



三月,大學同班同學兼室友和學長的文定之囍。



每天下班騎車回家的路上,我負責看著它長大。



鮮蝦斜管麵,好吃。但拍它的原因是覺得鮮蝦的橘配上藍白紋的盤子,好看!



我的牙醫生事業越做越大,還開了兒童牙醫,診所佈置超可愛。



長大了,說要拍照就會作怪的傢伙。



物色傢飾,於是又到Sew easy走走,庭院的佈置總讓人心情瞬間變好。



沒什麼,不過就是記錄午餐的水果,兩根蕉!



有布袋戲偶,自然就會有下面的霹靂布袋戲台啊!幼稚園小朋友的作品,好可愛!






我喜歡這鐵窗的配色。



兩個小姪子長大了,拍照開始會有生動表情。



暑假的時候,在這所像歐洲古堡的學校研習五天。



台南安平老街閒晃,相機快門壞掉、底片重卷的意外重曝之作。



大學同學的文定之囍,多年的愛情長跑終於開花結果。



只是因為有藍天,就繞道至火車站按個快門。



工地的重機械是蠻有趣的拍攝場景,但老實說我從不敢靠近。這是停放在學校後門的無人怪手。



每天早上上班的途中,我負責看著它長大。



管它逆光兩邊大樓黑成一片。河流被夕陽染成金橘色,好看哪!



藍天與白雲是誘發手指頭按下快門的因子。



國中、高中的同班同學加大學同校的好友文定之囍,個人很愛這張的自然!有明星出場的氣勢。



冬天是茶花的季節,一杯一杯的幾何圖樣。




記錄學校孩子參與消防體驗的過程,也順道拍些有趣的畫面。

 
從學校二樓教室看出去的路燈,這張有陰鬱的感覺。

不會特別喜歡夜景,反倒是喜歡黃昏後,夕陽西下即將入夜的晚霞與漸層藍的夜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