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仍然是個大晴天,也是我的free day,心情當然輕鬆自在不少。

  我的「情緒」來得急也走得快,甚至說它是識時務的俊傑,一點也不為過。我發現,我極少讓自己負面的、或是沉悶的情緒影響到「正事」;當我全神貫注在某件事上面時,其他的事很難影響到我,「情緒」亦是如此。所以,儘管昨晚我還苦笑著謔稱自己是個大蠢蛋,一覺醒來後,蠢蛋也許還是蠢蛋,但至少,感覺不那麼苦了。

  於是,我讓這free的一天,充實又美好。

  早上,陪爸媽一起去十八尖山健行、跑跑步。自從這學期的週一接了固定的資訊課,加上週四偶有的代課,能陪爸媽一起去運動、郊外踏青的機會少了很多,今天可是我這學期第一次去十八尖山哩!中午吃完飯後,便打定主意整個下午都要當隻專心的蛀書蟲,好好的唸個書。我拎著背包,找了家小店坐下來,準備在這兒一邊曬著太陽,享受這春日午后的溫暖,一邊喝茶、讀書、寫筆記。於是,看著店裏用餐的客人來來去去,七個小時很快就過了,一派悠閒的讀著書,感覺更有勁,效率當然也出奇的好,腦子渾沌的細胞幾乎不來打擾。晚上九點,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叫,我才離開海島尋覓小吃。

  騎車回家的路上,心情很好,即使精神上有些疲累了,卻因為充實的感覺流暢於全身,腳步依然輕快。

  然後,我也終於下定決心要買DSLR了,哈!忍不住興奮一下,希望可以順利買成。準備要花一筆錢,為什麼還可以這麼興奮?沒有特別原因,因為這是自己之前就很想做的事,我彷彿看見越來越colorful的生活了,呵。


  繼續來幾個晴朗的好天氣吧!我喜歡沐浴在陽光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