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幾日的艷陽高照,真的有點讓人吃不消,
 雖然我已經盡量減少在大太陽底下出門的機會,
 但屋子裡的溫度,還是令人感到煩躁不已。

 說實在的,最近的我常陷入一種莫名其妙的狀態,
 腦袋不是放空,而是不停的運轉啊運轉,
 時而慢,時而快,瀕臨一種即將當機的窘境。
 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啊~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哈哈!
 還是,我不太想跟別人說呢?

 不過,這個世界本來就是這樣子的,
 沒有人可以替自己做任何決定,
 只有自己能夠主導自己下一步該怎麼走,
 不論是面對工作、面對愛情或是面對未來,
 雖然,在做決定的同時,也許需要莫大的勇氣,
 我就像綠野仙蹤裡那隻沒膽的獅子一樣,
 確實需要一些勇氣做決定。

 唉!天氣很熱,病痛又多。
 揮之不去的腰痛,突如其來的脖子扭到,還有三不五時的拉肚子,
 這...是什麼狀況啊?
 整個人真得很難HIGH起來呢!
 
 若下了一場大雷雨,我的心是否會變得平靜一些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