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時間,晚上十一點三十分,還沒洗澡。
這禮拜真的是超忙,好像一點空閒都沒有。
週一代了兩堂體育課,週二、週三都在三年級代全天的課。
想說,今天星期四,原本安排的兩堂體育課也排開了,以為可以稍微喘氣一下。

天氣不大冷,接近中午,太陽還偷偷地露了臉笑著哩!帶著一片濕意的南風也是一陣陣吹來。
難得稍微打扮一下,想給自己一個好心情,不想一直當寒流裡包得緊緊的白色肉粽。
沒想到,上完班上第一節數學課,繼續弄佈置圖書館的海報標語。
弟三節上課前,學姊很緊急地call來,告訴我之前實在是誤會一場,我們彼此都會錯意了。
今天三、四節的體育課,還是得我來代課。
聽到這消息,真是有點晴天霹靂。My God...我格子裙、尖頭長靴耶~~
光用想像的,這種打扮出現在運動場上,絕對是一幅極不協調的畫面。
在那邊尷尬地站了兩節課,也因為沒替體育課做些準備,器材室鑰匙沒借到,雨天教室沒借到。
孩子們又一直嚷著要打躲避球,雖然出了太陽,可是場地潮濕怕跌倒,無奈於他們的堅持,只好讓他們打了。
看著球不斷地飛出界外,彈跳到水坑裡。可是他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另外一班,不想玩扯鈴,也是想打躲避。這班更絕,有了場地,沒有躲避球,最後還是只能讓他們練扯鈴。
唉~發生這種事,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咩!

吃完飯,繼續做圖書館佈置的東西,連午休沒時間休息,怕沒辦法在這禮拜交件。
下午第一節,上圖書資訊課程,我們班不知道在興奮個什麼勁,
吵翻天,每次我ㄧ開口,就有人又講話。搞得我頭頂一直有想要火冒三丈的衝動。
接著兩節課,就不斷地搞佈置,除了圖書館還有晚上的家長會。
電子檔完成後,用教務處的電腦及噴墨印表機印。
噴墨的,理所當然,印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也太久了吧!嗚~我家的S400我好愛你!)
從四點開始印,印到晚上九點家長會結束後,全部的東西大概只印了一半。
辦公室的人陸陸續續的要回家了,我當然也沒那種繼續留在辦公室的好心情。

實習到現在,第一次覺得自己有點要暴斃的感覺,好累。
要不是因為生理上真的很累、疲乏無力,否則我真的是會耐不住這台印表機慢吞吞的個性啊!!

明天,要去幼稚園代一天的課,圖書館佈置的海報今晚我得趕工完成了。
海報弄完,明天還真不知要找什麼時間來上膠膜咧~~

.......現在,眞想當一隻噴火龍啊!!
看看能不能把肚子裡的火,通通噴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