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班上小鬼一人領到一支學校發的兒童牙刷,
   有果凍紅、果凍藍、果凍綠。
   發牙刷的時候,小鬼們還爲了想拿到自己喜愛的牙刷顏色爭先恐後哩!
    
   除了牙刷之外,每一班也拿到了一個牙刷架。
   刷完牙就可以牙刷蓋起來,掛到牙刷架上。
 不然,之前這些小鬼每次刷完牙,就隨便丟在自己的抽屜裡或者是櫃子裡,
 有時候,還真的會發生那種牙刷不見,牙膏找不到的事件咧~
 
 中午吃完飯,大家都啟用了這一支新牙刷。
 而且,也很乖地在牙刷架上找到自己的座號,把牙刷掛上去。

 因為我們班臨時找不到可以掛的掛鉤,
 恰好前門有個鉤鉤,就暫時把牙刷架掛在那。
 哪知道˙˙˙˙˙˙
 下午掃地的時候,哪個冒失鬼撞到了門,
 門搖晃了,牙刷架˙˙˙˙整個掉下來了。
 這時聽見一陣慌張的尖叫聲,小鬼們一窩蜂地衝向前搶救自己的牙刷。

 只有幾個人先貼上姓名貼紙了所以他們爲自己的先見之明得意洋洋。
 至於其他人,不幸地,就陷入在那一場指認牙刷的混戰裡。
 我在旁邊看到雖然覺得有點傻眼,但是心裡仍不斷地大聲偷笑。
 真的很好笑,現在在打這篇文章,腦子裡聯想到這個情景,還是很想笑。
 其中一個小鬼還說:喂!藍色的借我看一下,我的是藍色的。我聞聞看牙刷的味道,
          我應該可以認的出來。
 沒想到,為了一支牙刷,悲慘到要用聞味道的方式來指認。

 而另外幾個小鬼,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苦笑著。
 發生這種事情,我想他們連去前面指認牙刷的力氣也沒有吧!
 只是嚷著他們不要那一支牙刷了˙˙˙˙。

 這場混戰,我就在旁邊觀看和偷笑。

 而這群天兵最後也不知道用哪門子的方法指認自己的牙刷,
 最後,牙刷架上依然整整齊齊地排放著大家的牙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