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到大,我最討厭看牙醫!
 就算長大了,每回要看牙醫,我還是要老媽一定要陪同在我身旁。
 沒辦法,這是一種安全感的問題。 
 但沒想到,我也邁向了戴牙套的日子,哈。
 找牙醫報到的頻率想必將會更加頻繁、密集了。

 利用兩週的時間,前後拔了四顆牙齒,
 有過之前拔智齒的美好經驗,既不痛也沒流什麼血,
 如此一來,我應該可以大大的放心拔牙,
 但,一坐上診療椅,還是忍不住地緊張了起來。
 第一回拔右邊的牙齒,沒什麼感覺,真的是不痛不癢,回家冰敷吃個藥就沒事了。
 第二回拔左邊的牙齒,這回可沒這麼好運了。
 上面的小臼齒,天哪!竟然被醫生拔斷了,殘留著牙根在裡面。
 醫生費盡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命的攪來攪去,才把那一小小塊的牙根給拔出來。
 現在想起來,這真的是一個很不愉快的拔牙記。
 傷口到現在還會隱隱作痛就算了,
 因為當時張開嘴巴張得太久,使得口腔也有些裂痕,
 這些傷痕讓我痛了將近兩星期,尚未痊癒。
 拔完牙那天晚上,冰敷也沒什麼用,就是痛!痛!痛!

 唉,好歹也是號稱五星級的牙科,
 真不知道是醫生技術的問題,還是我的牙根真的太緊了。
 真是一個難以磨滅的拔牙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