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矯正器邁向第六個月,
 我可是一直都很自豪,吃東西的速度依然不落人後耶!
 而且,除了極堅硬的食物之外,其餘的美味食物我一概來者不拒;
 大概也是因為只先上上排的牙套,所以也沒很強烈的痛覺,
 我竟然還莫名其妙的愛上每個月回診被醫生拉完線的那種緊繃的感覺,哈!

 不過,就在昨天,我裝了下排牙齒的牙套,
 因為後面牙齒咬合的問題,所以醫生幫我把右側後面臼齒墊高,
 搞得我從昨天到現在,牙齒一直痛啊!
 當然,不吃東西的時候,其實是沒什麼感覺,
 可是,只要牙齒有咬合的動作,我就痛得想哭啊!
 也好,很多人都說矯正會變瘦,
 顯然這前五個月,我是沒有變瘦啦!@@
 那就趁這次牙痛,好好節食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