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真的要謝謝老天爺,在我們的冬日旅行中,寒流來襲之下,不忘給了我們一個晴朗的好天氣。於是,冬天的七星潭,也有了同於夏日的蔚藍。


  每一次去七星潭,都感覺到七星潭又變了些。其實是變得更工整漂亮,但我仍然喜歡最原汁原味的粗獷靜謐。我們無力阻止時間的步伐倉促挪移,也無力抗拒人工化的景色會漸漸取代原始的自然;所以,在時間的夾縫中,我們試圖尋找一丁點原來的味道。


  最愛七星潭邊遍佈著大大小小的石頭,可以肆無忌憚的坐下來。最愛在海邊看著一對對情人彼此依偎,望著眼前的寬闊。最愛在海邊看著可愛的孩童追逐浪花,戲水嬉鬧。最愛在海邊看著一家大小騎著腳踏車,恣意地讓海風輕拂。總覺得濤聲能隨著我的心跳波動,湛藍的海水能澄淨心中一切塵埃,在海邊一幕幕的風景,一些孤寂,一些歡樂,一些甜蜜,總能讓我滿載而歸。不同於西岸的沙灘,佈滿石子的七星潭著實地讓我深深著迷。


  夏天熱情的七星潭,冬日晴朗的七星潭。如果可以,下一次一定要在七星潭等待一次美麗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