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來,這算是一種緣分吧。


  Kass是我在2007年末時,在MSN上面認識的朋友。那大約是在Kass即將要訂婚的一、兩星期前,Kass主動加我帳號,想邀約我幫忙拍攝她和Brent的文定。當然,我平常大多拍風景,根本也沒有完整的婚宴拍攝經驗,不敢貿然答應,所以後來還是請Kass另請高明,而我可以以朋友的身分幫他們記錄這幸福的一刻。


  雖然Kass的文定遠在嘉義,但誰知就這麼的巧合,她訂婚的前一天,我正好已計畫好要下嘉義探望剛生完baby的同學,也順道要回顧一下大學時代的種種回憶。於是,也答應了Kass以側拍的方式幫她記錄這場文定之喜。


  於是,我的第一場婚宴拍攝於焉誕生。雖然技術上仍有許多不足之處,不過獻給Kass&Brent這對新人的祝福與心意卻是一點也不減。在此,用些許照片祝福Kass&Brent幸福一輩子,也期待著你們的喜來登婚禮。:)


p.s.另外感謝Kass的朋友Kiki,牽起這場緣分,也很謝謝你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