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繽紛的色彩裡,我愛綠色。



源源不絕的生命力



朝氣蓬勃的生機



還有,永不逾期的



新鮮





眺望著一片遼闊盎然的綠,



枯萎的心靈,馬上就能再度得到滋潤。





所以



我愛草原



我愛綠葉



我愛 心鮮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攝影後記:

那天的午后,一身輕裝帶著新玩具漫步在護城河旁,陽光篩過了片片綠葉,灑在這綠

色的草坪與步道上。光影隨著微風、隨著綠葉,輕輕的移動著腳步,婆娑起舞。我放

慢了腳步,想在這裡多感覺一點悠哉和愜意。逆著陽光的樹葉,有另外一種美;輪廓

更加的清晰,葉脈延伸一清二楚;霎時間,逆光之下的那一抹嫩綠,洗滌了附著於我

心靈的塵埃,按下快門的那一刻,心鮮生活,可別有賞味期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