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蔡校長fogfog的熱情邀約之下,所以我也來寫寫我的五個怪癖。
 這個網路串聯活動,在無名早已發燒一陣子了吧!
 
 哈哈!但是,說真的,
像我這麼正常的女孩兒,怎麼會有什麼怪癖呢?^^
 於是,我只好趁著在廁所大小號,在浴室裡洗澎澎的閒暇時光,絞盡腦汁用力地想了一下。
 勉勉強強,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拼湊出五個怪癖!
 
怪癖一:睡覺前才可以洗澡。
這跟我的床會不會沾染到什麼灰塵,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想我應該沒有蔡校長的龜毛癖吧?!)
  純粹是我個人很奇怪且非理性的信念,覺得太早洗完澡,等到要睡覺時全身又髒了。
  就算是早早洗完澡待在家裡沒出門也是一樣。
  所以囉!我就是一定要香噴噴地躺在床上,才可以甜甜地進入夢鄉啦!

怪癖二:喜歡剛剪完指甲後,手指頭的觸感,而且喜歡用手指頭刮嘴巴下唇或下巴@@。
(噗!這是什麼詭異的怪癖?$%^&#@)
  其實,沒親眼見過的人,是很難想像我這怪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哈哈哈。
  說明白點呢,就是每當剪完指甲後,指甲上方的手指頭,會有一點點脫皮。
  然後,我就會把這脫皮弄得更明顯,
  (嗯!千萬不能馬上剪掉或拔掉,因為我要玩啊!)
  在發呆的時候,會不自主地放在下唇或下巴,來回輕刮。
  (做正經事的時候,不會有這種舉止啦!僅限於"發呆")
  當然囉!也僅限於手指頭。
  腳指頭的話,嗯~我沒練瑜珈。

 怪癖三:睡覺一定要蓋棉被,沒有棉被睡不著,睡前要玩棉被才能漸漸入睡。
  不管天氣再這麼熱,不管我是在地板、躺椅還是床上睡覺,
  非得有條棉被輕輕地蓋在我的肚皮上面,我才能安心睡覺。
  這會不會和某些小孩子一定要抱著娃娃才能睡覺的道理是相同的啊?@@
  還有,那棉被一定要能玩出樂趣。
  我媽說,小時候我最常蓋在身上的那條毛毯,
  上面的毛都在我童年的睡覺時光,被我拔光了,導致它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毛毯。
  但我現在睡覺不蓋毛毯了,怎麼辦?玩什麼?
  哈哈~我現在都是玩棉被的角角喔!阿不然就自己折棉被的角角來玩呀~
 
怪癖四:腦海裡的零碎記憶平均一週整理一次。
 例如:大學的時候,買那種每天記錄生活開支的本子回來寫,我身邊的同學幾乎是天天記錄。
     而我,都是平均一個禮拜記錄一次的,
     一個禮拜後依然可以想起週一到週五每天的生活開銷,
     買衣服、買生活用品那種大開銷的一定記得咩!
     但從一個禮拜前開始每天的早中晚餐吃了什麼,花了多少元,我也記得一清二楚。
     最恐怖的紀錄是,一次回憶兩個禮拜以來的吃喝玩樂的大小筆開銷。
     如果是住在家裡,這種怪癖有什麼了不起?
     我所指的當然是大學時代,外宿嘉義,三餐都得自己在外面解決的生活咩。

怪癖五:必折統一發票。
我莫名其妙地很討厭那種被隨手捏得爛爛的統一發票。
  所以,每次購物完拿到統一發票,我一定要好好的把它對折再對折,再收進皮夾。
  回家後再把發票攤開一張一張疊好....@@


  好啦!我的怪癖說完了。
  大家都很忙,所以我就不點名了(反正這又不是幸運信..:P)。
  雖然我還是偷偷的、悄悄的很想知道...
  地檢署心狠手辣(喔!不~是極具愛心)輔導員許琳
  超級天兵代課老師賴阿鱉(恐怕你不是怪癖最多,是糗事最多..^^)
  補教界元老郭佳"ㄎㄚ
  遠在台南的啃書蟲蘋果多
  自稱香山打不死外勞平頭學長
  (本來也很想點小芳芳的,但她被星巴克未來店長點走了..)
  以上五人的超級怪癖...
  我乾杯,你隨意!有興趣的人就寫寫看吧~@@
  
 
  p.s. 就在想點名名單的時候發現,
  (...雖然我朋友眾多,但固定玩無名的還真是屈指可數...)
    點個五個人怎麼這麼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