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節,如同去年我們無法一起度過。

還以為今年又是一個人的聖誕結,a lonely Christmas

                                                                                

聖誕樹早已佇立在教室門口外,

懸掛著五彩繽紛的小吊飾,纏上閃閃發光的燈泡,哼著一首首耶誕歌曲。

看著樹上一隻隻紅色聖誕襪,於是偷偷藏了幾顆糖果在每隻襪子上。

看見孩子們熱烈地準備小禮物,於是也選了幾樣有趣的禮物。

耶誕的氣氛就這麼蔓延、繚繞著。

週四那天下午,舉辦了大夥兒期待已久的耶誕同樂會,

孩子們有的直笛獨奏、合奏,有的比手畫腳、有的猜謎語,有的變魔術。

每一張臉孔的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學校更是在平安夜那天,讓校長扮成耶誕老公公,撒下一袋袋糖果。

放煙火,撒碎紙花,還有一顆顆隨風飄的氣球。

大夥兒的用心只是想讓孩子們有個溫暖的Christmas

                                                                               

而我的Christmas,誰來給我溫暖?

 

有你送我的圍巾繞在我脖子上,就像你隨時隨地都暖和的手環繞著。

為人超nice對我超好的老師,送了一樣很特別的禮物給我,讓我受寵若驚。

手機裡一封封祝福的簡訊,令我看了又看,每次看每次都覺溫暖。

耶誕節當天,在台北見到了些許日子不見的大學好友們,

盡情、自在地聊天聊到忘我的地步。

今年的Christmas不只有你給我溫暖,

還有更多的人陪著我,讓我度過一個溫暖又特別的Christ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