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過了好久好久的一段時間,終於,又遇見了快樂超人。
 不是過去這一年的日子都不快樂,
 而是在那幾秒幾分鐘的歡笑中,總是又會不經意想起考試、考試、考試。
 在快樂的背後,一聲吁嘆,壓力、焦慮想要在那一個嘆息中一股腦兒地吐出。
 
 在明亮寬敞的簡餐店裡,吃飯、喝茶、聊天。
 在熾熱的太陽底下,
 尋找一個陰涼的樹蔭,望著孩童的嬉笑、古色古香的建築還有一片綠草如茵。
 在涼快的書店裡,一起找我們想要看的書,想要買的書。
 不管是考試用書,還是我的日語或閒書。
 在人來人往的唱片行裡,尋找我的三顆貓餅乾作為日後讀書的精神糧食。
 
 非常簡單的一天。
 抬起頭,天空漾著一片蔚藍,心情隨之開闊。
 我想,我是看到了明確的目標,我是找到了一道力量。
 或者,我是看到了快樂超人對我微笑。

 把火星爺爺的超人大頭貼咀嚼過一遍,
 我也好想要好多個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