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這兩天在絕色布拉格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JW FLASH MP3 PLAYER
 不過無名非會員的BLOG並沒有支援script語法,所以本來打算用在我的網頁上好了。
 但今天又發現絕色布拉格又多寫了一個非會員的解決之道喔!

 哈!就在剛剛終於把它搞定了。
 還好,學校的網路空間還夠我存放這些資料跟音樂!(雖然它有時會秀逗..
 請看我Blog的左側,文章回應的下方,我把原本的media player換成這個mp3 player了!
 這樣就可以聽好幾首歌囉!
 以後要更換音樂,也只要把mp3player.xml檔做些修改就ok了!
 也不需要在blog的連結管理那兒更改來更改去的。
 
 對這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絕色布拉格看看。
 有疑問的人也可以問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