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吧!我真的很無聊。
昨晚,原本是打算要做一張生日賀卡的,
弄了老半天,還是在弄自己的照片,哈哈!
不過,用photoshop編修照片的時候,
赫然發現,有些小伎倆不經常使用,很容易忘得一乾二淨!
這次果真體會到至聖先師-孔子所說的:
「學而時習之,不亦悅乎?」
重新摸索這些小技巧,雖然也沒弄出什麼好作品,
但學習過程的樂趣,卻把瞌睡蟲通通趕到一旁去了,
讀書若能如此,該有多好?

今晚,以同樣的手法又作了一張圖,
這回的速度快得可以,幾分鐘解決一張圖,
當然,我沒有很仔細去修圖,純粹是要複習流程而已,
希望,這一回可以把這個方法牢牢的記著!

結論:我真的很無聊,對吧?!
有朋友要傳照片來給我練習練習嗎?
有意者請留言,再傳照片給我,哈哈!
(我不會惡意醜化大家的,放心,我是如此善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