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五日,天氣晴,我的心情也是一個大晴天。

九月份密集代課、上課、編講義的後果,
便是換來不成人形,嚴重黑眼圈的我。
立誓十月份起,每一天都要讓自己吃得好睡得飽,儲備體力,
這幾天下來,感覺真不錯,精神充沛多了,
而今天,更是開學以來,我精神最好的一天哪!(可喜可賀)

昨夜擁有充足的睡眠,今天又是代科任課無須早起,
整個人放鬆不少,踏著每一個步伐也覺得輕快許多。
藏在心頭的事暫且拋開,我只想做一個快樂的自己。

雖然,還是發生了一點不愉快的小插曲,
這也是讓自己從兩年前開始玩無名到現在,第一次關上了留言板。
自認自己不擅長也不喜歡與他人結怨;
自認自己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
就算我有自己奇妙的想法,也鮮少在公開場合中發表,
就連許多不開心的事,也不常寫在網誌裡,頂多私下找人發發牢騷,
縱使有時候我強烈的質疑自己為何不敢公然在網誌上「放屁」。
我習慣與人分享快樂、分享幸福、分享美好的一切,
而難過的、不開心的,卻很少在網誌上發洩。
為什麼會如此?老實說,我心裡沒有答案。

而現在,有人來亂版,真不知我是招誰惹誰了?

留言版先關一陣子吧!
想表達關心的各位朋友們請藉由MSN、電話或網誌。
對於那位來亂版又不留下姓名的朋友,
我雖然在一開始也回覆留言了,最後我還是想要關版,
理由很簡單,我不想浪費時間在你身上。

嗯!怎麼寫到最後,好像有烏雲飄了過來。
哈!在心情與精神都這麼好的一天,還是會有美中不足的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