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小二代課,除了發現他們是外星人很難溝通之外,

   其實還是挺可愛的...

   兩個上課愛搗蛋的小男生,卻又會在下課的時候圍在旁邊叫我牽他手..@@

   好...搞笑的來了...

   "素食便當長"和ㄧ群小朋友跑來問我說:老師,你吃素嗎?

  (註解:因為他要負責去總務處領素食便當)

   我說:喔~老師沒有吃素ㄟ~~~老師吃葷。

   -----------空氣凝結10 sec--------------

   小朋友們問:老師.....(吞吞吐吐貌)
               你會抽菸喔??!!(驚嚇的感覺)

   -----------我,傻眼10 sec--------------
   (被他們的問題嚇到,百思不得其解)

   ----->真相大白<-----


  他們不懂吃葷的意思...

   想成台語的....抽菸.....(呷葷)


   我,一陣暈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