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去遊樂園玩,好像已經是國中的事情了吧!
    隔了這麼多年,終於,趁著小朋友校外教學的機會,回味一下童年時光。

 為什麼這麼多年來,都沒有去遊樂園玩呢?!
 理由一:家人都不想去。從小到大,雖然我們年年出去玩;不過鮮少去遊樂
                      園。老爸老媽對那些遊樂器材沒什麼興趣,我們家的小孩好像對遊
                      樂園也沒什麼慾望,很少嚷著要去遊樂園玩。
 理由二:自從看了報紙健康版的某篇報導,眼科醫師指出高度近視者最好少
                      在遊樂園出沒。不然,高度近視者的眼壓筆一般人容易偏高,要是
                      去乘坐"大怒神"之類的自由落體,瞬間改變的高度太大,容易造
                      成眼壓爆充,視網膜剝離,變成瞎子。這個道理就像是"患有心臟
                      病、高血壓的人不能玩很多遊樂器材"是一樣的。
 理由三:假日才有空閒出去玩。但台灣的風景區,不管是那裡,一到假日,
                      人滿為患,處處都在塞車,何況是小鬼頭們最愛的遊樂園,每一樣
                      遊樂設施都要排超長超久的隊。光到想到"等待",我的耐性就馬
                      上殆盡。

 基於以上三個主要的理由,所以我真的沒什麼機會可以去遊樂園玩的。

 月眉育樂世界,是我們這次校外教學的目的地。
 還好,這個地方我從來沒去過,所以,對它有了一些期待與新鮮感。
 雖然不像小朋友一樣,幾天前就興奮的不得了,
    前一天還可以拉著爸媽採購食物。
 不過,利用這個機會,紓壓一下,真的不錯。
 (太久沒出去玩了,每次去找BXP都只是去台中逛街)

 不過,第一站要先去月眉糖廠。這個地方害我小失望了一下,
 原來這個糖廠真是一點都不大,裡面也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之前去台南的烏樹林糖廠,裡面規劃的好多了,
 還可以乘坐著五分車,繞著台糖的甘蔗田,
     聽站長介紹與台糖相關的歷史發展等,感覺上好像比較有意義。
 我們班的天兵小鬼,竟然在台糖這地方花了59元跑進去看那種世界珍奇動物
    的展覽,就是那種舌頭舔到鼻子不用錢的展覽;外面擺一隻巨大的馬陸,真
    是天殺的噁心=.=。這展覽好像跟台糖扯不上什麼關係哩!

 十點鐘到了月眉育樂世界。
    馬拉灣5/1才開放(其實我是比較想來這^^)。
 我們去的是探索樂園這個園區,整個園區還蠻大的。
 開了幾年,果然樹都有長大一些,
    之前聽說夏天來這會熱到爆,因為沒什麼樹蔭。
 今天的天氣,陰陰涼涼的,非常適合出遊。
 班上的小鬼一直拉我去玩,使出他們如同八爪魚般纏人的功夫。
 說真的,小鬼們天不怕地不怕;老師我,可是年紀與膽量成反比咧。
 我的極限就只能到海盜船和雲霄飛車這種程度而已,
 像那種會被360度翻轉,整個人會倒立的,我一概拒絕。
 (小時候玩過,沒什麼感覺;現在上去玩,下來應該會變這樣@_@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