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實在很不了解自己。

快一個月了,我還沒痛哭一場,反倒胖了兩公斤。
天哪,一切都很不可思議。

我殘忍的斬斷了一切,
我習慣著沒有戀人的不習慣,
十一點鐘不再有電話響,
無聊的假日不再有人陪,
擁抱的溫度也漸漸冷卻,
我該好好的痛哭一場,為什麼我沒有?

也許工作忙碌,也許有眾多好友的陪伴,
生活的充實,確實讓我的腦子沒多餘的空間做其他思考。
也或許走到這一刻,我才鬆綁了纏繞於心的繩子,
自由了,鬆懈了。

但,真正的原因是什麼呢?
只有一個字,不能說。我卻必須承認。

有人說:只有真正愛過,才會感覺得到痛。
    心有多痛,就代表過去的愛有多深。

這一刻,沒有淚的我,真的不了解自己了。

卻還是不得不說,對不起。
請容許我讓自己過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