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於自己的胡思亂想,匪夷所思。
  這幾年來,
  看著自己身邊的朋友們在愛情國度裡的風風雨雨,
  和一堆令人跌破眼鏡的驚嘆號與問號。
  這一路下來,我除了感嘆,或者也更覺得世間無常的事太多。
  從以前多麼相信愛會是永恆,是唯一。
  如今,卻只覺縹緲與虛幻。
  回首過去,卻分不清一切的甜蜜與苦楚究竟為何物。
  
  朋友們的感情事,唯有當事人才清楚。
  當聽到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消息時,總會有一種錯愕感。
  "他們不是一直都很甜蜜嗎?怎麼會分手?"
  "喔!好意外!"
  當事人的背後出現了朋友們一個又一個不可置信的表情。 
  
  很多人常會跟我說,
  "嗯!我要等著喝你們喜酒喔!"
  "別忘了!伴娘是我喔!"
  "你們這麼幸福,要撐住喔!"
  .............................................
  朋友們諸如此類祝福的話語,聽久了倒不覺得是祝福。
  這些祝福的話像在吹氣球,幸福的氣球越來越大。
  我們帶著這些大氣球,在愛情裡拖著沉重的步伐。
  表象不一定等於真實。
  當種種幸福的表象圍住了我,
  我卻再也沒用勇氣推開這些有點不真實的藩籬。
  多麼害怕自己哪天也看到一堆訝異的表情。

  幸福的背後,其實仍潛藏著不為人知的無奈與無助吧!
  自己身在其中,箇中滋味唯有自己曉得,旁人又能了解多少?
  在一起的時間長短,並不能代表些什麼。
  只有自己冷靜面對,經過抽絲剝繭後,才能找到自己心中的解答。
 
  p.s.這是今晚臨睡前靈光乍現的感嘆,我很好喔!
    可別在MSN上叮咚我,問我發生什麼事了。
    重申一次,我好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