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偶爾受傷到保健室擦藥是很正常的,
 但印象中並不曾不舒服到躺在保健室裡。
 沒想到,我這個大學畢業的社會人士,
 竟然會有這個機會上課上到一半,躺進保健室啊!(傻眼)

 最近幾天,不小心感冒了。
 比起過去咳個半死的重感冒,這只不過是喉嚨痛、鼻塞和頭痛罷了。
 偏偏一天到晚,雨下個不停,
 我實在很懶得騎著我的小綿羊出門看醫生去呀!
 於是就自己留家察看,病情沒好轉,就等週六早上上完課再去找醫生報到。
 嗯,這就是我的計畫。

 不過,有句話說得好: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

 今早有幼稚園的代課,於是昨晚提早上床睡覺去。
 不過,一夜沒睡好,
 對我這以往三分鐘就入睡的人來說,是一件極為痛苦的事。
 這就得怪昨晚幾乎沒停過的大雨,打在我家屋頂上,
 嘩啦嘩啦的音效真棒,不得安寧。
 早上一起床,還趕著幫老弟審查修改他推甄的自傳與讀書計畫;
 但是,我的身體卻也沒什麼異樣,縱使沒睡好,
 我還是會盡量讓自己保持high的心情去上課;
 吃過老爸的愛心夾蛋土司和一杯熱牛奶之後,
 在綿綿細雨中,我還撐著傘,哼著歌兒,漫步到學校去哩!

 一去到學校,先幫忙紀老師處理一些小事情,
 整理書本、小朋友的資料夾,影印資料。
 九點一到,小朋友開始上課;
 我則在站在角落翻閱小朋友的叮嚀本,黏貼紙條、簽名等。
 沒想到,快把叮嚀本弄完的時候,忽然一陣暈眩,呼吸困難,有反胃的感覺;
 我想,那去後面找個位子坐下來改,應該會好一些,
 坐下來沒多久,全身一直冒冷汗,反胃的情形更強烈,
 想直接趴在桌上,閉上眼睛休息,但紀老師在前頭上課,這麼做實在很失禮。
 最後,發現自己眼前越來越多金色星星,脣色發白,
 沒錯!真的撐不住了!
 走到前面跟紀老師說自己身體不大舒服,想去保健室休息一下。
 就在教室裡的那一小段路,
 紀老師發現我似乎走路搖搖晃晃的,才趕緊打電話請護士阿姨過來。

 護士阿姨來了之後,幼稚園離保健室有一點點的距離,
 才走到往朝陽樓的川堂,
 一片天昏地暗,完全無法多走一步,只好再蹲下來休息。
 休息過後,便又靠著意志力走到保健室,
 快到保健室時,遇到一位老師,但當下的我,完全不知道他是哪位老師?
 可見當時的意識幾近模糊,分不清眼前的人事物了。
 在保健室躺了快二十分鐘,當然沒入睡,
 因為我都快被自己嚇死了,這種狀況還頭一遭咧!
 身體狀況好一些後,護士阿姨提醒我快去看醫生,
 於是,只好對紀老師和李老師說聲抱歉,身體不適,還是先回家休息好了,
 不然,真的暈了...要扛我似乎有點為難人家(雖然我自認自己並不重,哈)。

 回到家以後,老爸、老媽趕緊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這一切應該是感冒引起的,加上體力不支,
 所以才會血壓偏低,多休息、多吃些東西就好了。
 於是,我又睡了一個下午.....
 不然,明天上台北,獨自昏倒於街頭,那該如何是好哩?=.="

 老師差點昏倒在學校,這件難得的事,值得記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