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看我的照片,都以為我很常出去玩、去旅行。其實並非如此,我最常拍攝的風景是一星期有五天都會看到的「Campus Life」。


  偶爾,我會覺得自己是不是沒梗了,怎麼這麼常拍學校風景?但,每一次拿起相機,我還是忍不住拼命按下快門,框住我眼中的校園之景。


  四季不同時序的校園,有著不同的風景。早晚陰晴的校園,也別有一番迷人之處。我不是想在這裡尋找些什麼童年回憶,只是單純地想要用心感受存在於我週遭生活的每一吋美好風景而已。


  當我感覺到生活週遭一切是如此美好的時候,我也忍不住地愛上我的生活,喜歡我的生活。於是,天空很藍,白雲很可愛,我的心情,很好。


相機:Vivitar、Natura S f1.9
底片:Fuji x-tra 400、Rainbow 7 100
沖掃:新竹三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