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亂的搞一通,弄些有的沒的應該也算是我打發時間的興趣...=.="


  再過一個月,我的400D就快要陪我一年了。拍了幾千張的照片,但洗出來的少之又少,看過許多攝影同好會將自己好感動的相片弄成相本,再更有心一點的會去做明信片;但礙於我的功力火侯還不到,所以一直把這些事放在更遙遠的未來。


  前些日子,心血來潮,把vivitar第一卷拍出來的鬱金香經典得意照用印表機加上相片紙列印出來,裁剪好後恰巧看見桌上一個空牛奶玻璃瓶(原先是要拿來做樹脂土的),隨意把照片捲一捲,就放進了瓶子,乍看之下,感覺還不差。接著,拿出抽屜裡那捆細麻繩(一大捆二、三十元吧!)在上面纏個幾下,夾個小木夾;最後拿出一年前自己刻的橡皮擦印章,不像相機的相機印章和英文字母章印在小卡上,打個洞穿過繩子,自以為很像個人品牌的吊牌。:P然後,它便被我放在電腦螢幕旁,孤芳自賞。放個幾支筆、還是當作名片夾,其實除了裝飾之外,也還是有點功用的嘛!


  我幻想著有一天我能擁有一大片透明窗戶,窗戶旁的小茶几就要這樣擺著一排艾咪可的攝影瓶子。我可以坐在椅子上看著玻璃瓶裡專屬於我的美麗視界,也可以望著透明窗外那個遼闊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