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一熱,腦子也跟著短路。
 話說今天中午上完課之後,
 騎著我的小棉羊準備從林森路一路飆回家;
 但恰巧路過黃底藍招牌的五十嵐,便決定順道光顧一下。

 下了車,脫下安全帽,在櫃檯看著價目單,
 等著一位媽媽點完之後,
 我便問店員小姐:
 "嗯...八冰綠會不會很酸?"
 店員小姐思索了一下,說道:
 "喔...應該不會啦!
 那是加金桔跟梅子的,沒加檸檬應該不會酸。"
 
 我回答:
 "嗯嗯...那....嗯....我要一杯.....愛玉冰茶!"
 兩位店員小姐錯愕了一下,然後開始大笑....=.=||。

 接著店員小姐又問:
 "那請問冰塊跟甜度正常嗎?"
 我想我一定是熱昏了頭,竟然回答:
 "嗯...冰塊正常,甜度不正常...。"
 兩位店員小姐聽到我說甜度不正常,要開始大笑....=.=||;
 連我都被自己這莫名其妙的一問一答,弄得哭笑不得。

 
 結論:天氣真的好熱喔!我變黑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