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中秋節 艾咪可家的專業大會烤!

哎呀!五天的假期「咻」一下就過去了!是不是讓大家有點不捨呢?

對我來說,心情實在平靜得很。
因為這五天假期跟我沒有太大的關係,
週五、六、二的作文課通通照上,
所以,一如往常和學生打屁、在家埋頭苦幹編講義、改作文,
當然,中秋節賞月、烤肉的活動還是免不了要串場一下嘛!

假期前,聽到不少朋友有出遊的計畫,
雖然帶著一絲羨慕,但我的心竟然沒有動搖,真是意外萬分。
一來時間不允許,二來各風景名勝想必是人山人海、車潮湧現;
除非靠著一台「歐兜拜」到處竄,
否則想玩得盡興一定要有妥善的規劃。
而我,儘管五天假期照常上課,但我還是很enjoy這般悠閒的日子;
放慢了生活步調,給自己更多的呼吸空間,
與家人、親戚聯絡感情;
和朋友聊聊天、給予一些關心;和周公下棋;
感覺肩膀上的負荷減輕不少哩!
誰說五天的假期在家裡就只能苦悶的過呢?
因為適應生活而累了一個月,
這確實是自己可以好好休息的一段時間啊!

假期結束了,生活依然繼續忙碌著,
期待自己可以更專注於工作上,把每一件事做到好;
期望自己儘早適應這樣的生活,然後開始背起行囊拜訪朋友去;
期盼自己可以有更多勇氣,面對繁雜的人事物;
希冀自己踏著堅定的步伐,完成自己心中的計畫。

我珍惜著這一點自由的日子,試圖在這世界尋找更多的美好。
艾咪可,がんば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