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紛紛擾擾的世界,有時候真的讓人很討厭也很無力;
是因為我比較喜歡去海邊,所以老是被捲入漩渦裡嗎?
我真的想不透,也猜不明白。

莫名其妙的事情,我當然可以選擇不理會。

但問題就在於,人嘛!有思想、有感情、有情緒,有血有淚,
耳朵聽得見,眼睛看得到,心裡感覺得出來,
於是,被捲入漩渦的我,跟著漩渦轉啊轉,盪啊盪,頭暈目眩,
吐了一身,也終究像啤酒泡沫,很快地散了,消失了。

我可以多說些什麼嗎?

也許可以,但不妥。
因為我開始發現在這世界裡當一個啞巴,麻煩會少一些;
可是一旦吃到了苦瓜,就真是苦在嘴哩,悶在心裡。
而即使可以多說什麼,
過了賞味期限的事物,也失去了原有的風味;
多說,不過是把一切搞得更酸、更臭罷了。

我是別人生命中的過客,
別人或許也只是我生命中的偶然。
經歷越多的事,只是讓自己發現更多世界的黑暗,
It's is easy to be wise after the event.
我也許有些灰心,但相信自己成長了更多,
我想我該醒了,別再幻想回到過去的單純,
踏入社會後,過分的單純只會讓自己陷入無限迴圈的愚蠢。

今日的我,不小心成了故事的壞人配角。
我一點辦法也沒有,導演沒經過人家同意就這麼寫了,我無言。
但聽說八點檔裡演壞人角色,都會比較紅,
好吧!這是唯一安慰自己的說法。


無所謂了。
在我寫完這篇文章以後,就真的無所謂了,
不妨當作一場笑話,一笑置之。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