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作詞:林暐哲 作曲:林暐哲 演唱:楊乃文

那天 世界很完美
那天 發現了喜悅
找到你 你給了我指引
我的夜 不再黑 不再黑

那天 世界很完美
那天 充滿了喜悅
我愛你 你也愛我到永遠
我的天 會很美 會很美

穿過指尖 緊閉雙眼
悲傷不再出現 快樂無窮無邊 forever

那天 世界很完美 一切都不見 只留下喜悅
那天 世界也不見 時間也不見 只剩下完美

-------------------------------------
對。很久沒點歌給你了。
彼此平日的忙碌,一通三至五分鐘的電話。
每天的生活點滴,雖是日復一日地反覆上演著一樣的劇本,少有意外。
但,一切的心情豈是這短短幾分鐘能夠一語道盡。
我們竭盡所能,只分享這一天最開心、快樂的事。
而煩惱的、不愉快的,暫且拋到九霄雲外;電話掛斷,再自己一個人默默承擔。
等到假日,彼此都放假時,也許曾有的不快樂,也已雲淡風輕。
或者,我們還是有些魔法,能夠爲對方分擔解憂。

前年的這個時候,你如臨大敵,爲教師甄試緊張、煩惱。
今年的這個時候,我四面楚歌,ㄧ樣地,爲教師甄試感到呼吸困難。
其實我們都沒有輕易地表現出來,但是心靈的默契,卻是一點就通。
還好,在這樣的日子裡,有你。
在學校,有實習的工作要忙,還要兼顧自己的教甄書本。
在家裡,面對家裡的人,是輕鬆溫馨,也是壓力重重。
我說,和你相處的時光,是最沒有壓力的一刻;
自在地談天、快樂地逛街、尋找美食。
只讓自己沉溺在你的呵護之中,忘卻煩惱。
我喜歡這樣的時光,最真實的自己。

考試時間踩著迅速的步伐,ㄧ大步一大步地向我走近,是一陣又一陣沉重的腳步催促聲。
儘管壓力再怎麼大,心頭多麼沉重。
我知道,只要有你在,我的快樂就會無窮無邊,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