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十七日,是天空格友Leona的文定之喜,應Leona的熱情邀約,一大早便搭車南下彰化替她與Kenny紀錄他們即將展開的另一段幸福人生中最重要的約定。


  這是我第二次拍攝文定紀錄,包含文定流程、儀式、閃燈運用等大小事,我仍只能在一邊拍攝的過程中,一邊學習;雖然,我無心走向婚攝專業,但卻仍全心全意地想要為我的朋友留下完美的紀錄。一生就這麼一次的約定,每一瞬間都會在這一天成為永恆。


  即使在拍攝之前,我和Leona只有在部落格與MSN上簡單聊過,但她的親切也讓我能在最短時間內進入狀況。從一大早的化妝,家人以及街坊鄰居的忙進忙出,緊接著文定儀式,儀式後家人不間斷的合照,我可以感受到每一位家人親友都對這對新人給予了深深的祝福。晚上,移駕員林的飯店,Leona各路的同學、同事、車友、親戚朋友等,紛紛到場給予祝賀。這場文定宴,沒有大聲喧嘩,也沒有太多的儀式節目;只有以一種簡單溫馨的方式,寄予Leona&Kenny最真摯的祝福。大部分的時候,敬酒的紀錄是沒什麼好多拍的,或者在很多人眼裡,這樣的紀錄雜亂且沒重點,比不上親友團體照。但,對我來說,我卻很喜歡陪著這對新人一桌桌敬酒,感受著他們與親友的互動,以及親友的祝福,每個人的一顰一笑,一個擁抱,一個歡呼,都是如此生動自然。同學同事的整人遊戲,雖然苦了Leona&Kenny,但我絕對能保證這是少數放得開,表現得落落大方的新人了!(從Leona豪邁地抓起整瓶的台啤乎乾啦便可窺知一二:P)宴客結束時的送客時間,一群一群地親朋好友逗留在門口就只為了搶到與他們合照或者說說話的機會,縱使這段時間因流程有些延誤而顯得很趕,但這場文定喜宴的歡樂氣氛依然滿點。


  十月十二日,將是Leona&Kenny完成終身大事的日子,在此衷心地祝福他們守著一生的約定,手牽著手白頭偕老,幸福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