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的公共藝術作品,常常是在親眼見過之後,才更能感受作品所散發出的氣勢以及感動人心的力量。


  七月二十日,獲悉那是高捷美麗島車站開放拍攝的日子,於是,也不管自己手邊還有多少事要做,便和pinto約好南下高雄拍拍GO。雖然,早在網路上看過許多攝影同好的照片分享,也對於光之穹頂的設計意念有些許了解,但真只有踏進美麗島車站,光之穹頂映入眼簾的那一瞬間,才真能感覺到那些艷麗色彩、每種圖案所呈現出的磅礡氣勢。




  關於光之穹頂設計意念,有許多人已介紹過;光之穹頂的全景、局部景,甚至是魚眼效果的穹頂也都有許多攝影朋友們分享。那天,我在穹頂下擁擠的人群中來回穿梭,其實按不太下快門;若非機會難得,我寧願選擇就靜靜地坐在穹頂下的一隅,欣賞這一座巨大的公共藝術。對於拍全景及局部景不是相當地感興趣,直到看見了捷運兩座電梯旁的玻璃倒影,我終於找到了我心中的美麗島映象...


  於是,用這幾張照片和大家分享不同觀點的光之穹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