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接下來的研究所考試,到關帝廟去祈求一些運氣。其實心裡空虛的很,知道自己根本不可能上榜,拜拜好像是臨時抱佛腳,藉以得到心安的吧!長嘆一口氣,祈求老天再給一年。在關帝廟的時候,竟然遇到小學一二年級的老師,心中那種奇妙的感覺真的很難說出口。屈指一算應該至少有十年以上沒見面了吧?老師竟然還能記得我的名字,還有小時候的事蹟,呵!這種感覺真的難以言諭啊!若說我今日能有這番成就(好像也沒啥成就),其實小學一二年級的老師是很重要的啟蒙吧!感謝老師當時給予我許多機會表現自己,尤其是在國語文方面,我是永遠也不會忘記的!小學領的第一張獎狀:校內小一注音比賽第三名。還有小學每一年都能繍在制服上面的模範生紅帶子……。老師在去年暑假辦了退休,而我今年暑假即將回到母校實習,不知道老師心中的感覺是什麼?不過我自己卻彷彿多了份使命感般,也要將老師曾經為我們付出的愛心,繼續發光發熱。看到老師,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