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七月的考季,緊接著炎熱的八月來臨,我還是很一派優閒地待在家裡。
 沒有安排任何出遊計畫,我討厭頂著一顆超級大火球在頭上。
 這時候能夠去南半球避暑應該不錯吧!
 不然,能待在清境或是阿里山,相信應該也能暑氣全消。
 但,颱風一個接著一個,路基掏空、坍方、土石流,
 唉!出遊的興致全沒囉!
 
 馬不停蹄的參加朋友們的各種聚會或出遊。
 男朋友生日剛過完,緊接著還要過情人節。
 吃喝玩樂快佔據了我大部分的生活,
 令人不禁懷疑墮落的惡魔是否總是戰勝了另一個勤奮振作的天使?

 雖然我現在過的是米蟲的生活,經濟來源靠老爸老媽資助,
 但人生嘛!唉~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儘管老爸老媽要我好好專心準備唸書和考試就好,
 還是要不得已爲了五斗米折腰。
 前幾天,閒來發慌,於是上網去104人力銀行逛逛。
 看看能不能找一個兼職的工作,算是打點零工,好貼補家用,呵呵!
 看到新竹市的幾個補習班在徵國小作文老師,
 於是,把自己的資歷、得獎紀錄寫一寫,mail過去,等待補習班的回音。
 週四颱風夜那天才傳mail,週六就得到了回訊,真是高效率。
 和班主任約好時間,今天早上我就直接殺去補習班面試了,
 聊了快一個半小時,最後當然也直接錄取了。
 還蠻高興的,雖然這只是一份以鐘點費計算的兼職工作。
 不是第一次打工和面試,
 但是這算是出了社會後,考過ㄧ堆失敗的考試後,人生的另一個起點。
 一個人的存在價值仍然需要透過某些事某些人的肯定。

 能這麼順利找到這份兼職工作,又能和我未來的補習時間配合得宜。
 哈哈!這一切,很luck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