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的生活,很疲累卻也很充實。
 一天五堂的體育課加上四天的導師班十六堂課,以及週三下午與週六上午的四堂作文課。
 彷彿是一場上課的馬拉松競賽啊,哈哈!
 
 這一切換來的結果,就是睡眠不足,體力透支;
 代導師班的課,得早起到校,對我來說,這可真是要了我的命。
 雖然實習那一年的生活也是如此,但是我已經太久沒過這種早起的生活了,
 一時之間,生理時鐘無法馬上調整到最佳狀況,
 怎麼工作比讀書還要累個一百倍啊!

 其實,我並不需要太長久的睡眠時間,
 我的睡眠品質奇佳,只要一躺平,便能馬上入睡,
 因此只要給我六小時,我就能給你一整天的好精神。
 不過,大家也都知道,我根本是黑夜的孩子,
 所以,這一週的生活讓我的黑眼圈加深不少,也欠了周公好幾場棋賽。
 
 週六早上,綠光鐘一響,想起要上作文課,一股怨念便油然而生,
 在爬不起來的那一瞬間,真的極度想要撥電話去補習班告假,
 雖然最後仍是硬著頭皮去上課,但是我真能感覺到自己數度恍神、精神渙散啊!
 只能靠著我強大的意志力,把早上兩堂作文課撐過去。
 在我極力的偽裝好精神之下,我相信學生是感覺不到老師的精神不濟,
 只是少說了點冷笑話,變得更正經八百!
 下午一吃完飯,本來預計要出去外頭走走的,
 但是體力負荷不了,只好繼續去把這星期欠周公的棋賽通通補完。
 被一通電話吵醒後,恍惚之際,看了綠光鐘顯示著六點二十五分,
 頓時間,我傻了!我搞不清楚白天晚上,不斷地回想著今個兒是否要上課?
 晃頭晃了幾下,才終於清醒。
 
 就在週六這天充份的休息過後,
 今天的我,精神百倍!神清氣爽!心情大好~~哈哈!
 果然,休息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下週,繼續衝衝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