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東回來之後,天氣都是這麼的炎熱,
 待在35度C的房間裡,覺得自己快變成了烤焦麵包呢!
 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出去玩的那幾天,
 儘管頂著大太陽,汗水涔涔,我卻是甘之如飴,
 或許是眼前開闊的視野,讓自己更加放鬆了;
 而如今待在這小小的空間裡,形同被禁錮的小鳥,悶。

 好不容易,我的感冒才又好了些;
 好險,在明天上台北面試前,嗓子又恢復了過去的宏亮。
 大熱天咳嗽咳個不停,又被家人嚴禁吃冰、喝冰飲料,
 這實在是一件既矛盾又難以忍受的事情啊!
 感冒總是這麼突如其來的,
 無預警的在一覺醒來後,沙啞的聲音,緊繃著的喉嚨,
 真懷疑自己是不是半夜夢遊跑去看演唱會了?
 其他的症狀都沒有,僅僅是"失聲"和咳嗽就讓我跑了兩次診所。
 加上醫生可怕的獨家特效藥,
 一服完藥,半小時內馬上昏沉入睡,沉睡到連張開眼睛的力氣都沒有。
 就這樣,持續一星期的感冒,
 直到昨天參加桃園的考試,擅自停藥,以避免在考場裡一覺不起,
 今天,總算好許多了!

 這一星期,充滿奇妙。

 首先,照道理上週四就應該收到的小包掛號,至今還是沒收到。
 詢問賣家的結果,得到了掛號的信件編號,上網查詢結果顯示"投遞成功"。
 但是,投遞成功的那一天,我在學校代課,老爸老媽也表示根本沒收到;
 嘿!怪事來了~到底是哪一號人物偷偷簽收了我的掛號呢?
 我家又不是公寓或大樓,沒有管理員會幫忙簽收的呀!
 據老爸說法,最近跑我家這路線的郵差換了人,信件都投不準;
 (看來,老爸偷偷懷疑郵差不盡責...XD)
 不過,掛號信件一定要有人簽收的啊!應該不可能亂丟,
 況且,沒有證據還是先不要誣賴郵差好了。
 所以,今天下午我便帶著掛號信件編號,親自到郵局去查個明白,
 填了一張申請單,明天應該就可以真相大白了,哈哈!
 我對這個真相的期待竟然高過收到貨品的期待,嘖。

 再來,週二那天,我找B陪我去台中報名;
 但報名的速度快得不得了,B把車停好進來找我時,我就已經全搞定了。
 沒想到,等我們要開車離開時,車子竟然發不動。
 那一樣是一個炎熱無比的下午,於是我只好先到樹下乘涼去了。
 B試了好幾次,車子就是不為所動,真是固執啊!
 就在一邊call out求救,一邊在樹下歇息時,
 遇見了B的兩個大學同班同學,這兩個學長應該有三年多沒看到我囉!
 加上我一頭像獅子般的蓬髮,害得他們以為B換了新人^^||,
 閒聊一會兒,車子還是不理我們,B的阿姨和姨丈都跑過來支援了,
 B的阿姨和姨丈又偷偷的問B是不是換了新人^^||,
 天氣一熱,難不成大家都眼花了?
 哈!真是有趣。
 道路救援都已經準備過來了,這車子又莫名其妙的發動了,真是...。

 有沒有第三件奇妙的事情呢?
 嗯,敬請期待明天。
 不過,我是要去面試的,還是正常的度過一天好了。
 
 加油吧!希望不要再去搞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