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這個菜鳥實習教師來說,目前最頭疼的問題大概就是服裝吧!翻遍了衣櫥,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一套合適的衣服。或者,其實我也不知道所謂合適的定義在哪裡吧?非常想穿上那條藍色刷白的超低腰甜蜜駱駝褲,然後一件簡單的背心,配上那雙穿不膩的黑色全是星,就這麼簡單的上班去。不過,看來看去,如此隨性的事情還是等到考上正式教師那天起再說吧!

  前陣子去學校幫忙的時候,看見學校老師其實也都打扮的相當稀鬆平常。白色T(其實我是不好意思說那是汗衫)、短褲的裝扮好像也蠻常見的。當然,打扮的比較fashion的麻辣教師也是有。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懷念大學的時候,每天都不用煩惱要穿什麼衣服,再怎麼簡單,衣櫥裡滿滿皆是的T恤隨手抓一件,不論是配上短褲或是牛仔褲,如此隨意地上課去。

    如今,這種日子似乎不復見。生活也多了道枷鎖,與不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