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匆匆地在週三下午坐火車回民雄,
   與同學吃飯,聊天...
   隔天下午,找完老師又匆匆地坐火車回家了。

   其實有點不想這麼快就回來,
   尤其想到下次要看到這麼多人可能得等到明年。
   而明年回去的時候,
   可能也因為考試的來臨,無法像現在一樣如此地自在快樂。

   不過,我終究選擇給自己一個機會。
   這個機會是學姊給我的。
   是因為他那一席話,使我謹記在心,而能勇往直前。
   這個機會也是我自己給自己的。
   是因為我願意再嘗試,而能夠有機會得到這份成果。

   記得那天下午在興中國小時,
   我們和老師伸出手,用力地大喊三聲加油!加油!加油!
   我的心裡承載著滿滿的感動與信心。

   業精於勤,荒於嬉。
   我以為自己快失去了對爬格子的靈感,
   在沒什麼長進甚而忘了初衷的大學四年裡。
   隔了十年,重返戰場,   
   我比十年前更沒有信心。
   但是名單上的名字,
   除了證明我有些好運氣之外,
   更是讓我知道,
   原來,我還是可以做到的!甚至,可以做的更好!

   這份喜悅多想與你們共同分享。
   呵。感謝你們的加持,
   但願我能更努力,勇往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