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終於把二十幾份作文改完,不過這只是週三下午的份量而已。
 週六的,嗯~它們還躺在我桌上的一角喘息著哩!=.=
 
 改作文的過程,真是一種人間苦難。
 在這個時候,必須告訴自己:嗯!要沉住氣~沉住氣~~
 一股作氣快把這些火星人的文章改完!
 
 錯字連篇!注音文一堆!(我考慮下次請這些火星人帶字典過來上課好了!)
 老師這部活字典在你們面前,供你們詢問和查閱,
 結果還是一堆學生很懶惰,不會寫的字都用注音。
 有一個學生,他文章寫得很流暢,可惜,從頭到尾都把打棒球寫成"打捧ㄆㄥˇ球"。
 唉!整篇文章的氣勢瞬間削弱了大半。
 
 我不認識標點符號,標點符號不認識我。
 通篇文章,只看到一個標點符號,靜靜的躺在文章的最後,它叫做"句號"。
 嗯!難道要把那聽得快膩了的笑話再搬出來說一次嗎?
 下雨天留客天天留我不留?
 
 嗯!除了以上這兩點讓我極度地無法忍受之外,
 仔細想想,其實這些火星人的文章沒有我想像中寫得這麼糟糕啦!哈哈!
 至少文章都還蠻流暢的呀!只是都是超級白話的句子,沒什麼情感的抒發及優美的辭句。
 至少都還知道文章架構這回事啊!只是文章的骨架寫了出來,卻沒有充實其血肉。
 慢慢來,我們還有十幾堂課要上呢!
 這世界上除了天生的文豪作家之外,沒人在這寫作的領域是一蹴可幾的。

 火星人們!老師會快點把你們帶回地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