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一直以來,我總是無法接受青椒特殊的氣味;於是,舉凡是烤肉串、炒三鮮等,只要有青椒出場,我絕對是退避三舍,把青椒冷落在盤子的一旁,不然大概就是會奇蹟似地跳到老公的碗裡。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六月的時候,趁著南下參加大學同學的婚宴,利用宴會前的空檔,我和Pinto決定到安平老街繞繞。對我來說,安平的迷人之處,並不是那些砲台古堡,而是民宅間彎彎曲曲的巷弄,偶爾出現在眼前的小風景。斑駁的紅磚牆,攀著牆面的藤蔓綠意,遠離了擁擠老街的靜謐巷弄,這樣的感覺,不是挺好的嗎?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那個夏天燠熱的午後,高雄剛下過一場傾盆大雨,天空滿佈著烏雲,空氣夾雜著溼氣;可是,拂過臉龐的風是清涼的,眼前所見的綠是澄淨盎然的,此時此刻,我是喜歡雨天的,總感覺是雨水沖走了這個程式所有的烏煙瘴氣,留給城市一片令人陶醉的清爽。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