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一直以來,對京都是充滿嚮往和期待的,尤其喜歡這個城市隨處可見的古寺、神社等歷史文化資產,巷弄間的町家,彷彿穿梭於此就能嗅到濃濃的和風味兒。我們照著蜜月計畫在京都停留了兩天,即使我們了解像這樣的千年古都是不可能以浮光掠影似的造訪,就能窺其文化全貌;但卻也深知凜冽的京都之冬,不若春櫻與秋楓時期的美,所以決定用隨性的心情與步伐在京都走馬看花。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冬天來菊島看海,不是心血來潮,而是有原因的。Pinto的老家在澎湖,又逢是結婚的第一年,所以就在過年前先回澎湖祭祖,正因為如此,我才能有機會感受有別於夏天充滿熱情的菊島,冬天的它又是一個什麼樣的面貌?只帶了一台底片機,兩捲底片,隨性的紀錄冬天的菊島吧。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原本只想寫一篇自由之丘的文章就好,但是一邊貼照片,卻一邊發現光是在這家店拍的照片,就博得了一大半的版面;加上這家店是我們在自由之丘閒逛時的小驚喜,所以就專門用一篇文章來介紹它吧!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