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陰雨不間歇的天氣,以為心情又要發霉,卻意外發現,此刻的心如此平靜。
  
  最近,讀了幾本書,看了部電影,逛了逛陌生人的網誌,在閱讀許多真實與不真實的生命故事中,獲得好多好多感動和想法。

  最近,聽著音箱傳出的浪潮聲,想起了美麗的東海岸,有著音樂陪伴的七星潭,還有馳騁在台十一線時一路的藍,那是每年夏天最任性的渴望。

  最近,喜歡聽日本已解散的團體I WISH的歌,甜美的歌聲,甜蜜的詞曲,輕快的節奏,幸福感在小小的房間裡恣意蔓延。喜歡聽張懸未收錄於專輯裡的幾首歌,尤其在寧靜的夜裡,舒服、悅耳,似乎聽完後總能換得一夜好眠。

  最近,在大學班版上獲悉好多囍訊,郭bessey、歪踢兔、iqq三位美麗的新嫁娘,還有fog蔡閉關一個月考上預官,讓大七班版喜氣洋洋,也讓在各地努力的朋友們,多了些互動和聯絡,這種感覺我好喜歡,I feel great!

  最近,暫時忘記自己要邁向「輕熟女」路線,還是喜歡一身牛仔褲與簡單T的打扮,游走在這城市裡的大街小巷,既自然又自在。

  最近,雖是因為天候不佳而不常拿著相機四處拍,不常用鍵盤敲打著心裡頭想傾訴的一言一語,我卻意外獲得更多與自己內心好好對話的空間,意外發現自己即使拋開了文字與影像,還是能用眼睛在這世界的每一個風景爬行,還是能用鼻子在生命的每一瞬間呼吸,還是能用心記錄每一個快樂、不快樂的畫面。

  最近,找回了一些casual的感覺,找回了屬於自己的生活節奏,心靈慢慢的不再無端受到禁錮與壓迫,似乎就快學會在浩瀚無垠的藍天飛翔,這才是我,casual的我,free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