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滴滴答答的下著雨,究竟該往哪裡去?生活,有很多時候是不能思考太多的,憑藉著一股熱血的衝勁,往往可以看見更多世界的美麗。陰晴不定的天氣,飄著細雨的山城,彎曲迂迴的台三線,我們帶著拍拍GO的熱情隨性出遊。


  進入獅潭後,雨勢驟然間變大,忽見路邊一個破舊的公車亭,只好先停下車來歇息。再向南去,不知雨勢何時歇,此刻打道回府,卻又覺掃興。轉個念,此趟旅程是隨性而為,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寧願抱著必濕的決心,繼續往南行。直到了大湖「普羅旺斯的回憶」,細雨紛紛,還是先填飽肚子要緊,進入屋裡當起那個中午老闆的第一桌客人。店裡,有著許多老闆夫婦倆共同在普羅旺斯所留下的美好回憶;店外,是有著南歐風情的河畔景致;一邊享用餐點,一邊欣賞著普羅旺斯的風景。只見,窗外的細雨變成了傾盆大雨,既然無法再向南行,倒不如就在此好好的放鬆一個下午。


  白開水、相機,還有一顆閒適的心,無憂無慮的欣賞雨中視界;原來,滑過玻璃的每一顆小雨滴,也能這麼美。總以為,雨天讓人憂傷,卻沒想到能在普羅旺斯遇見這美麗時光;這一個午后的輕鬆心情,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